秦皇岛维克托小金

多路巡检仪的常见故障及排查方法

多路巡检仪也叫多回路测量显示控制仪,主要对现场温度、压力、液位、速度等各种信号进行采集、显示、控制、远传、通讯、打印等处理,构成数字采集系统及控制系统,适用于需要进行多测量点巡回检测的系统。

   多路巡检仪针对对现场温度、压力、液位、速度等各种信号进行采集、显示、控制、远传、通讯、打印等处理,构成数字采集系统及控制系统,适用于需要进行多测量点巡回检测的系统。多路巡检仪广泛用于电动机、汽轮机、车轮的轴温测量、食品发酵房、水处理、热处理、化工厂反应炉、造纸厂等,主要用过程控制与测量等。同时可以多路检测和显示被测的物理量:如“温度,湿度,压力,液位,振动,转速等。

   不管是什么仪器,使用久了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多路巡检仪也不例外,怎么解决这些问题才是关键,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多路巡检仪的常见故障及排查方法吧!

   ①定点不检测,如无采样脉冲,检查采样振荡器及其控制管有无故障,电铃单稳是否正常;如有采样脉冲,检查采样板个位十进制计数器及其触发电路。

   ②采样点序不正常,个位只显示奇数点或偶数点,检查奇数或偶数反相器。

   ③采样点序正常,某一数字不亮检查是否数码管损坏或该位数字驱动器损坏。后一情况若是十位,尚应检查相应的跟随器。

   采样点序正常个位或十位有重字或某一位数有微亮检查相应的译码器二极管是否断开,驱动三极管是否损坏(或特性变坏)干簧矩阵隔离二极管是否变坏,分组检查二极管性能是否变坏,多路巡检仪的驱动器上隔离二极管性能是否变坏。

秦皇岛维克托维修范围:精通维修各种分析仪表、测试仪器、工业电子、电机、马达、液压气动、伺服器、控制器、变频器、传感器、直流调速器、电路板、PLC、HMI、触摸屏、显示器、电源模块等产品。秦皇岛维克托拥有多名具有维修经验丰富、职业道德良好的*业维修工程师,承接各类测试仪器的维修及保养业务。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奥林匹克体育场一楼新闻发布厅及三楼VIP包房301-307室
邮编:066000
电话:400-168-2626
传真:0335-8062661
E-mail:sales@victortrading.com.cn
网址:www.victortrading.com.cn

评论